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知多些

说完这五句话,爱情就不在了

第一句:「你想太多了!」
思考縝密,本來就是女人的强项,男人要多主动去了解女人究竟在担心什麼,幫助她排憂解惑,应该表示愧疚地問:「我一定有哪裡做得不好,才會令你如此煩惱!」而不是对她說:「你想太多了!」

第二句:「我和她,只是朋友!」
當热恋中的女人开始怀疑男人和异性的关系時,男人应该立刻說:「如果你這麼担心,我不會再跟她有任何接触了!」而不是对她說:「我和她,只是朋友!」

第三句:「那你想怎么样呢?」
碰到任何需要決策或解決方案的時候,男人应该耐住性子,多提出不同的選择。即使,明知她在闹情緒,正是很「闹」的時候,更要安撫她說:「慢慢來,問題总会解決的!」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女人独自面對,双手一摊說:「那你想怎么样呢?」

第四句:「你該對自己好一點。」
這原本是一句好話,但听在热恋的女人耳裡,却很容易曲解成她對愛情的付出太多,男人会此而感覺到压力,等同于男人在责备她:「管好你自己的事吧!」男人应该說的是:「你的付出,让我好心疼!」而不是說:「你该對自己好一点。」

第五句:「多給我一些空间吧!」
喔!這句話,對热恋的女人而言,无異於男人已經在提分手。大多数的女人都喜欢跟心愛的男人黏在一起,而不是由男人來争取空间,还說:「多给我一些空间吧!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